5.08.2011

第一天上课

哎,今天应该是很兴奋的一天才是的。但我却。。。没有一点兴奋感 =.=
今天听了一大堆的介绍,学校历史,校歌,校规...我头脑快要爆了咯!!
呵呵。。我还有偷偷睡了一下..还好没被发现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还是中学生的时候,什么事情都有人帮你完成,就算闯祸了,也会有人帮你
现在换了环境,换了语言。换了朋友,还能像以前一样吗?
我知道很难。。 很奇怪的是,我还不会很难过
因为我知道神在带领我。
就像在国民服务的时候,他的信实的带领
让我觉得在哪里都很安全,很自在,很舒服
他让我感受了朋友的温暖
感受了他的爱和信实
当然,在患难的时候,他也帮助我度过
我相信在新的环境,新的生活,也能经历那赐奇妙恩典的神
也能像以前一样如此依靠他
更能够更深认识他
他,是我的主,我的神,我的拯救,我所依靠的
他应许过:他会一直与我同在
他会一直不会离开我。。
主啊,我要经历你。让我为你发光发热吧!!
我要靠着他,时常得胜。。
哈哈。。fanally, 终于能回家了。。
我现在又与梦想更接近一步了哦!!!加油!^^ O(∩_∩)O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