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0.2011

第二天上课

哎哟。。真是的...进form6真的不容易呀!~~~~(>_<)~~~~
我要努力才可以。! (⊙v⊙)嗯..没有错!
其实今天让我真的好紧张
不懂要进什么学会好
不懂要玩什么games
╮(╯▽╰)╭
我真是烦啊!
但是,在我不知道要怎样时,有一位朋友让我做了选择
就是进christian fellowship^^
但是呢,进了要讲英文
进了,祷告要用英文
在学校以后的日子,都要用英文沟通!
在学校,到处是男生
到处都是!
但可幸的是。。。
我是form6^^ 有女生的
哈哈哈哈哈O(∩_∩)O哈!
终于今天结束了一大堆的讲解
我觉得我可以胜任的
因为有上帝咯 哈哈
我从今天起真的不能再玩了
我的未来,我的前途
所有要发生在我身上的
都是我一个人的责任。。。
so, i make a decision.....
我要做最卓越的学生~ 起码,对自己负责任
没有遗憾的
过完我的form6生涯^^(*^__^*) 嘻嘻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