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2.2011

家的温暖

在我的一生中,最让我温暖的就是我的家
家不一定是一个建筑物
不一定是一种形式
但它是我的避风港
家里的任何东西并不重要
最要紧的
是家人之间的——情
不管家里的人是怎样的性格
怎样的方式
家还是对我来说最温暖的地方
虽然有时的争执会带来一些不满或是生气
但是家人永远会包容
永远会因为你而光荣
永远会看到你长大、成熟了
而开心
家是最温暖的地方
当面临一切困难
回家吧
回到那属于你温暖的地方
回到起初那单纯、愉快的家
你会看到事情的另一面
你会听见家人在轻声地对你说:
孩子,你是我的骄傲
你会发现
其实你并不孤单
其实你面临的困难一点都不难
其实你可以渡过这一切
因为有家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