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9.2011

感触

今天上了几堂课后,有点困了。不是因为老师教导很闷,而是昨晚太迟睡的关系。
我知道自己的水准不比别人。。但又不想放弃。
昨天的功课真的让我很“痛苦” 啊!!O(∩_∩)O哈哈~
其实发觉自己原来能做到的那种心情是特别开心、满足滴~
哈哈。。除了数学,我应该都没什么强的科目了
唉~悲哀啊
知道自己不能的,还要硬闯。。而且science班的人全都用英文的
我是华校出生的,用英文讲话真的对我不太适应啦~**
今天的我真的很丢人啊!
竟然在那么多人面前讲不出话来~ ~~~~(>_<)~~~~
在那一瞬间,我很多感触。
我很感谢上帝的安排,让我在这班。。
虽然对他们并不熟,但我觉得有很多学习的地方。
他们都用英文,所以我也要用英文讲话。我要学习。。
人与人之间要建立关系,就是用语言来表达。没有了沟通,怎么会有关系呢?
我也觉得应该多学学英文
毕竟它是所有人的必须。
我要多多努力,而且是比别人多出几倍的努力才可以。
我真的是为荣耀神的!!!!
还有就是st paul竟然有christian fellowship( ⊙o⊙ )哇
我在那里领受了很多。他们很friendly,很热情
而且有认识的人在哪里~
我相信上帝要我在那里领受不同的东西
也要我在那里学习他要赐给我的使命和该学习的属灵功课~
加油!! 佩琪有神的帮助一定行的!!O(∩_∩)O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