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8.2011

惊喜的一天

呼~终于结束了^^
感谢我的上帝,因为他的爱
感谢我的天父,因为他的恩典
感谢那创造的神,因为给我今天的一切
今天的母亲节呈现非常的成功^^
我觉得今天是我最有意义的一天了
母亲好伟大
母亲值得我们去称颂
母亲值得我们去赞扬
母亲,所付出的一切
不愿求回报的
母亲,所奉献的
是无价的
我们在今天,把歌声当做礼物奉献给我们的母亲
今天,是值得纪念的一天
我们曾经
把母亲的关怀当做理所当然
把母亲的爱当做应该的
现在,我晓得
母亲是伟大的
因为无私的付出
因为毫无保留的奉献
因为舍得给予自己的生命
换来孩子的一生
这时候想想,我真的太对不起母亲了
因为一时的冲动,伤了她
因为幼稚无知,而把妈妈的爱践踏了
我对不起你
妈,您辛苦了~休息吧
我爱你~
在未来的每一天,我要听话。。
尽量不要再伤了您的心…………
妈,母亲节快乐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