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0.2011

有事吗?

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话~ 有事吗???
哈哈哈
这句话代表什么呢?当你在期待一个人注意你的时候,你突然对他说:有事吗??
他的心情肯定不好受吧....我也经历过~~~~~~~ 
我的心情是很矛盾的咯>///<
有事吗?我没事啦...

假期过了...可能不能接受这打击,所以不知不觉病倒了》.《
哈哈...真的很辛苦的...不能好好说话、不能吃喜欢吃的pizza、不能喝冷的东西....唉唉~~
~~~(>_<)~~~~ 但感谢主!我病好了。

O(∩_∩)O嗯!刚过完父亲节哦....
做爸爸的真的很不容易吧?看到很多的爸爸都很有耐心的教孩子...突然才发现,原来那么多好爸爸的!哈哈哈...真的好不容易啊!给所有的爸爸们一个热烈的鼓掌!!耶^^
我觉得我阿爸都是把辛苦放在心上的...就算生病了也要上班...就算很累了,还是任劳任怨的载我们放学上学,哇...阿爸,辛苦您了~~~ 
除了工作,他也很忙照顾家里....尤其我老弟,每次都要看他的阿BEN,唉唉,我说小弟,你干脆把他抱回来啦!(我们家除了小弟和阿爸,全家人都怕狗的)=.=

父亲节的呈现也还不错哦....原来教会的人那么有才华的....呵呵呵....所有的人都是天才咯!我也觉得这样很好哦...
对了对了,还有一个震撼的婚礼....哈哈哈...有一对新人在我们教会诞生了!是不是很好叻?
大家都很开心的祝福他们永远幸福....我也祝福他们恩爱久久...... 某某人,你也该结婚了啦!(*^__^*) 嘻嘻……
现在在学校的生涯可说是痛苦中有少许快乐啦....快乐的当然是认识不同朋友咯...痛苦的就是要面对一大堆的字和纸~ 啊啊啊啊啊啊!但是庆幸的是不用写作文....哈哈哈
很奇怪的事情要发生了...哈哈哈...希望不会被吓到就太好了~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