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0.2011

充实的..满足的

这里就是bayu beach la !\(^o^)/~


燕君和我咯*^.^*
不是同房的茹恩..哈哈
美仪小妹妹咯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朵花~…………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芬妮和美仪(小妹妹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就是吓到我的那张照片~哈哈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今年的青少年营会也结束了,感觉很不一样,因为是自己教会主办的吧?哈哈
感觉很新鲜还有归属感...嗯嗯嗯...我很荣幸跟燕君同房哦~他是很好相处的人啦...只是有点过头了...(*^__^*) 嘻嘻……我跟佳莹同房...总觉得有喜有悲的...唉唉...为什么她总是带着忧伤的?连新的朋友都看出来了...他有什么烦恼吗?嗯嗯嗯...谁没烦恼呢?只是看他怎么处理而已嘛...
哈哈哈...我很肯定的是他很努力地追求...我也祝他成功^^

在短短的3天里,我感受到了那以前从未拥有的,神的满足...我虽然一直哭(不是因为爱哭啦)~~~~(>_<)~~~~ 我感受到了神的饶恕...他要我学习饶恕...对,我一直无法忘怀的事...神要我忘记它...终于我得到了宽恕....我想最大的收获就是再次被神所充满了!很感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姐妹们...有你们真的是太棒了!(*^__^*) 嘻嘻……我爱你们!

在营会的每一天,虽然很冷,但却玩到很疯、很颠!哈哈哈...很忙碌的、很充实的!再加上超级无敌的享受。这假期实在太棒了啦!!!\(^o^)/~最后我们还有拍照留念哦!只可惜没有跟susan姐姐拍到哦~唉唉...没关系!!明年我们一定抓住你跟你疯狂拍照的!!(*^__^*) 嘻嘻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